御玹飞儿

分享专注 ,追逐卓越。

我喜欢的 Style ~


好久没来了,今天突然就想着,来看看这里。

当打开主界面那一刻,却发现了,好多爱心,我就突然,有点小窃喜。


因为还有人,在你不在的时候,会关注到你,并留下他们,来过的痕迹。

这些人里,有的喜欢你的图片,有的喜欢你的声音,还有的喜欢你的文字。


你轻轻的来了,又轻轻的走了,走之前还不忘,留下一汤匙,你喜欢的味道。

今天我来了,同时又看到了,你们的身影,我默默的看了,又默默的赞了。


感谢你们,来到这里,和我相聚,和我分享,属于我们的,不一样的契合。

让我们在这里,一同成长吧! 这就是,我喜欢的 Style ~ !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,有你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-11-12

评论